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听说,许多人都有一个开店的梦想,在僻静的一条街上,开一家独具风格的小店,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实现自己小小的梦想。
       将来,我要开一个小店,专门出售来自世界的巧克力。名字都想好了,Let's chocolate~
       不知我是从几岁开始吃巧克力的,可能是三四岁的样子,在我模糊的回忆片段中,有个场景是老爸下班回家时手里拿着一袋巧克力,五岁模样的我,高兴得围着他跳舞。
       十一岁那年第一次出国,去了美国,比起当时的韩国,美国简直就是巧克力王国,琳琅满目的巧克力,让我心跳加速,眼花缭乱,爸爸在机场塞给我的四百美金大都献给了巧克力。
       十四岁那一年来到中国沈阳,第一次吃的是德芙巧克力。后来心里受到巨大的创伤时,在一家宾馆楼下的超市买到中国的巧克力,白糖的味道更重一些,但是当时它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可惜现在似乎找不到了。
       以前不止一次写过巧克力的故事,每回以为讲完了,其实是刚开始而已。
       吃了二十多年的巧克力,故事少不了,它不像米饭,那么安分、低调,总要带点惊喜、快乐。别看它那么黑,它还真有一招!

评论(2)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