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大家好,我叫车抒妍。


团团出生32天了,总算有精力和心情写乐乎。


原来当妈妈需要付出这么多,在过去的一个月,我多次濒于崩溃。如果没有企鹅娜的帮忙,肯定落下严重的产后抑郁症。


团团比我想象得要可爱,但我偶尔还会生她的气,怪她白天不好好儿睡觉,哭个不停。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对我说,“你哭得比她厉害多了,团团算很乖很乖了。”


多亏企鹅娜上“夜班”照看团团,我每天晚上睡得很充足,白天却那么没耐心。企鹅娜倒更像是团团的妈妈,每天睡得那么少,待团团还是那么温柔。唉唉。


趁东东在照看团团,反思一下。


 




 



评论(11)
热度(2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