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收到Wei姐姐从釜山给企鹅娜寄来的快递。她到釜山陪家人旅游,竟抽出时间到邮局寄快递……她还说这次手提行李太多,未能寄很多,下次再带。姐姐说,她上次到大阪,企鹅娜专程带她出去。


我边吃着从怀孕那会儿就想吃的凤梨酥,边反思自己。换做是我,依然不会想到来旅游还想着给企鹅娜寄点东西。记着别人的好并想着为对方做点什么,这点是我最欠缺的品德之一。


这几天抽空依然在看育儿书,然后想到积德。在过去的三十多年,我能过得这么顺坦,时常感到一生何求的幸福,全是因为我家人积的德。所以我想,我平时积点德,并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家人,为了团团。


有时团团瞪着眼看我,我心里都会咯噔一下,她好像是在说,“你这样的人,还有脸当我妈妈?” 想起我过去的为人处事,我愧疚得都无法直视她那清澈的眼睛。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当中,我能成为在团团面前无愧的妈妈。


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带团团去医院做心超了,知道一切都会安好,但此时此刻心里难免很紧张。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