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团团心超结果,虽然我不满意,医生说,算好的。发现三毫米的孔,通常满周岁的时候,都会闭合。还有其他两个问题,需要定期观察。


昨天回到家后,我从书柜里拿出许久未翻的圣经,读了小段。论心里的慰藉,经文绝对比育儿书管用。总是有事的时候,才会想到祈祷、阅读经文。啧啧


我知道我不该自责,但每次团团有事,难免怪自己。是不是因为我怀着团团的时候,没太注意饮食和营养?是不是因为我以前为人不好,所以团团替我受罪?


记得我第一次抱团团的时候,心里十分后悔胎教没有做好。在脑海里掠过我吃掉的种种垃圾食品以及因情绪不稳定而说出的各种脏话……每回看她脸上的湿疹,总觉得是因为我吃了太多辣。唉唉。


我呀,平时不听别人劝告,总是等到亲身经历了才知道后悔……以前是我自己受罪,现在却会连累团团,这点我要铭记在心。


评论(5)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