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窗外的风景这么美,在我脑海里却想着团团怎么不拉便便?


自从团团出生之后,我对很多事物不再感兴趣了。像我生日那天,东东送我蒂芙尼的笑脸项链(看我自从团团出生,担心加累得天天哭着脸),我在心里纠结了一番要不要退货。当时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也就算了,再说东东倾尽自己的私房钱买的,退货也不合适。


不过,收礼物时的心情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觉得越多越好,现在觉得是多余的。不知道我这样想好不好。以前觉得女人生完孩子,应该更加管理自己,但真有了孩子之后发现,不说是打扮了,一天洗一次澡就不错了。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