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晚躺在床上,忽然特别怀念我读博士的最后一年。当时写论文是苦不堪言,但跟企鹅娜俩人天天在宿舍,也很快活。就我们两个人。

不像现在,我身边有两位姓车的人,时不时都需要我的关心和照顾,尤其是正在在我怀里熟睡的小车……

三十多年以来,我一直都是被照顾的角色,现在轮到我来照顾别人,不仅不习惯,甚而想逃跑。企鹅娜可能周六要回全州了,我想跟她一起回家……但我的脚永远被绊住了,哪儿都去不了。

自团团出生以来,我习惯性地在各方面一直依赖着企鹅娜,等她走了,不知我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希望车到山前必有路吧。

评论(4)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