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下午企鹅娜以慈祥的眼神看着我问,“你最近也每到晚上依然觉得骨头快要散架了吗?”


前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会哭,一天哭好几回,尤其是到晚上,感觉整个人都要散架了,前所未有的浑身酸痛。


其实,最近也是每到晚上,快要累垮的感觉,但确实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痛苦了。


看来人们常说的那句话是正确的,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我看体力也是一样,就是需要不断增强。像我以前那么不爱运动,天天坐着看书,体力好才怪呢。


现在天天抱着至少有十斤的团团,体力不变好才怪呢。至少胳膊比以前有力了。看来妈妈们都是这么慢慢成为超人的。


何况团团这般耐人,即使我骨头快要散架了,也要抱呀。


不过,现在是因为企鹅娜晚上帮忙带娃,我每天能保持充足的睡眠,等她回去了,恐怕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了。希望团团像昨晚一样,晚上乖乖睡七个小时。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