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周日要办团团的百日“宴”,在韩国百日宴办得比较简略,就请双方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在家简单吃点东西,在“百日桌”前面拍个照片。


我本来定了我家楼下的自助餐厅,打算直接在那儿摆百日桌,结果我们定的房间,比我们家客厅还小很多,很难拍照。加上我租的百日桌,东西比我想象的还要多,而且很重。我想,与其来回折腾,还不如在家摆百日桌,到餐厅吃饭。


就这点事,我焦虑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到最后感觉什么都没准备好……也许是我想得太复杂吧。哪天我能把这些在我看来是很棘手的事情办得稳妥了,我就成为大人了吧。

评论(1)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