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上个周末企鹅娜说起她生活中的小确幸,她说她为妈妈洗衣服就觉得很好。而我被众多的小确幸包围着,却看不到。我几乎每天都在写感恩日记,但很多时候都是逼着自己写,不是发自内心的感恩。


我有时也特别惧怕,像我妈妈说的那样,我这么不懂得感恩并珍惜,有一天肯定会遭到上天的惩罚。


以上是在上午写的,中午趁团团睡午觉,我也睡了会儿。然后我的眼睛忽然明亮了,看到我所拥有的种种恩赐和小确幸。


不开心?就先睡个好觉吧。

评论(1)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