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凌晨五点。


团团平时六点起床,我喜欢在她起床前做些事情,所以我一般都五点之前起床。


早上起来事情很多,团团的奶瓶需要消毒,团团的衣服需要放在干衣机里,要煮团团要喝的水,还要煮东东要喝的麦茶,等等等等。


每天早上我都会给东东带两瓶大麦茶,他不爱喝白水,所以大概一两年前开始,除了周日,每天都给他煮大麦茶喝。夏天,提前煮好了放在冰箱里,给他带上,冬天直接装在保温瓶里。


本来给他一瓶就可以了,但在两个月前开始,东东说,婆婆总喝他的水,于是变成两瓶。


早上精力充沛的时候觉得还好,但有时候晚上煮大麦茶,我就忍不住发牢骚,说婆婆每天下班那么早,回家就是看电视没别的,抽点时间给她自己和她儿子煮大麦茶多好。我带团团这么辛苦,还得操心这个……等等等等。


我知道这些话,说出来就是损自己,我又不是不给他们煮了,既然要做,就得开开心心地做。但我这德行,就这么无药可救。希望通过不断的修炼,改变自身的缺点。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