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每次我回全州,企鹅娜都会递给我一个本子,是我以前写的日记。她说,家里有一箱本子都是我写的日记……


看以前的日记,真有意思。这就是我每天写日记的主要理由,好多有趣的回忆。


这是2013年写的一篇日记,六年以前。原本离爱情和结婚那么遥远的我,竟然都结婚生子了。当时似乎连妈妈都觉得我可能不结婚,企鹅娜倒有结婚的可能。


翻看以前的日记,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结的婚。我是那么没有结婚的意向,怎么一觉醒来,有了团团。有时觉着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看以前的日记,看得忘乎所以,该做的家务都没有做好。以后每天只看十来分钟。

评论(5)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