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中秋节我自己又回全州了,这次在全州住了一晚。中秋节当天晚上跟企鹅娜一起看了电影,感觉一万年没有看电影了。团团出生后,看电影成了非常奢侈的一件事。


第二天早上起来企鹅娜像以前一样,给我削苹果,给我做早餐,中间还夹杂着各种小吃,一大早就吃撑了。中午下午接着吃,晚上到大邱睡觉的时候,依然觉得很饱。


企鹅娜看我因一想到一回去还得开始我的育儿生活而叹气,笑着说,“所以干嘛结婚受苦......” 是啊,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很多次,当初干嘛选择结婚,让自己这么活受罪。


不过,正如企鹅娜紧接着说的一样,大家不都这么过日子嘛!这不就是我一直渴望的普普通通的生活吗?何况现在有了这么可爱的团团,我更不该抱怨。


妈妈说,如果她可以回到过去,不会把我嫁出去。我想我能理解她的感受,我现在就想,我将来不会让团团结婚。😝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