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9月22日,2014年  阴天

       身体不太适应新的环境,早上六点多才起来,但是一整天都没有精神。加上妈妈明天就要回国,今天注定无法专心投入到论文当中去。
       中午托舅舅的福,难得跟妈妈一起出来在外面吃饭,话说我们两周已经没在外面吃过饭了。图片是第一个凉菜,给它拍完一张照片,我在饭桌上再也没拿起相机,光顾着吃,吃到身体只想靠在椅背上的程度。
       吃完午饭办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从出入境管理局取了我们的护照。十号就该取的,一直没去。那份回执都快过期了,才想起来,昨天下午看到日期,出了一身冷汗。好在一切顺利。
       我们的居留许可到明年7月31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十多年的中国留学生活即将谢幕。只剩不长不短的十个月。
       不敢往回想,不敢往前望。一切回忆和打算留到论文答辩顺利通过之后。
 

评论(6)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