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一、谢谢始澔,临走之前,拖着只睡了四小时的疲惫身躯以及跑了太多的地方而残废的行李箱,接我们出去吃东西,还送了我一辈子忘不掉的生日礼物!
       有生以来,我第一次收到小孩子的衣服,是两三岁小女孩穿的小连衣裙。以前在无印良品每当看到过这条连衣裙时,有过无数次的冲动为将来的小孩子备着。真没想到今年的生日礼物里会出现它,而且竟然买了两件给我,祝我早点结婚生双胞胎……感谢始澔和企鹅娜的配合之下带来的惊喜。   

       二、感谢熹成姐姐……感谢她愿意跟我们分享她的时间和故事。好喜欢她!

       三、感谢企鹅娜昨天开始实行的「每天跟陌生人说几句话」计划,在她的鼓励下,五百年来我第一次主动跟陌生人说话……一个在卫津路河边用手机软件看星星,从计算机系毕业之后从事互联网工作的,来天津考心理学咨询师资格证的男生……哇!

       四、感谢企鹅娜允许我陪伴在她身边。

 

评论(1)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