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一、今天的早午餐是我最最喜欢的方便面,里面加了一些方芳周一送来的饺子,咬了一口,眼前一亮。感谢企鹅娜为我准备的周六特选,感谢方芳亲自做的饺子。
       二、感谢已经绝望了的时候,忽然给力的网速,下午无间断地在线看完了一个月以前就想看的一部韩国电影《国际市场》。在看电影的时候,企鹅娜一直抱着我,而且跟我一起流泪,身边有人一起看电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三、今天的晚餐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五花肉泡菜汤,感觉至少两个月没有吃到企鹅娜做的泡菜汤了。以前多次做过自制问卷调查,类似“如果只能选一,佛跳墙和泡菜汤,选择哪个?”。多年的调查结果表明,对我来说,世界上再好吃的美食,也打败不了泡菜汤在我心中的地位。其实这也不足为奇,这是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的东西,其他的美食只能排在它的后面。

 

评论(7)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