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我们来喽

7月30日,2015年 阳光明媚

        平时我喜欢在餐前将要被我吃掉的美食拍张照,除非饿到能吃下一头牛,我更享受餐前拍照的时间。
        这次短暂的旅行期待了至少一个月,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除了吃,还是吃。
        我在旅途最怕的是那些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它们再壮观再美丽,人一多,我都没心情享受。好在企鹅娜和都东东都很为我着想。
        对我来说,吃,看,玩,只是随时可被替换或抛弃的旅行的一些要素,旅行的亮点和重点还是在于一同旅行的人。
        还有俩小时就要出发了!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