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生了一场大病。舟车劳顿是一方面,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方-便-面。

       从小喜欢吃方便面,但是一年吃不了几次,我天天说说说,说到她们的耳朵生茧,才会给我煮方便面。妈妈煮方便面,一般都先把面条煮一下,然后把水倒掉再煮,里面放多种蔬菜和海鲜。煮得最简单的时候,至少都要放一大块儿的洋葱,说是洋葱会吸收方便面里的那些“不良因素”,煮完把洋葱捞上来扔掉。这样煮出来的方便面难免少一些它固有的味道,但是总比什么都没有强,只要她们给我煮,我都会毫无怨言地吃。

       吃桶装方便面的机会更少,很多时候一年也吃不了一次,只有在有那种气氛的时候才会让我吃一回,比如说在火车,在山顶上。

       这次去沈阳回来的时候坐了卧铺,一共六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仨买了六个桶装方便面。我们一上火车就吃了一个,然后一直躺在床上睡觉。过了三个小时,都没消化,看见东东已经在打开第二碗,在床上躺着看他吃,明明知道我的胃接受不了,我的嘴却馋得不行了,加上想到不知道还有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发现自己已经打开了第二个。剩了三分之一,实在吃不动了,再躺在床上睡着了。

       凌晨一点到家,早上起来胃不舒服,两天都吃不下东西。向来胃口超好的我,一直没法体会那些总是消化不良的人,这次真是深切体会他们的苦处,不是不想吃,而是吃不下。再也不会苦苦相劝那些消化不好的人吃东西了......

       

 

评论(1)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