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더 폰

         从未想到有一天我会跟姥姥看一场电影,令我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竟会一起看一部惊悚片。
          《The phone》是22号在韩国上映的一部韩国电影,讲述了男主角接到了一年前惨遭杀害的妻子的电话,为了救回妻子,他展开了殊死搏斗。
         从头到尾,连片刻也无法放松情绪,就像姥姥说的,心脏不好的人不宜观看。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妈妈问我,"究竟是怎么回事呀?" 姥姥却笑着对我说,"你妈不懂这些,没法跟她看电影。" 原来姥姥"会"看电影......
         随着跟姥姥接触的时间越长,越觉得对不起姥姥,过去我无意当中把她当火星人了。

评论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