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妈妈帮我拿出来刚到的托福书,担忧地问,"这么多...在考试之前能看完吗?"
        我笑着说,"抓紧看不就行了嘛。" 妈妈看我过于自信的模样,说了一句,"你就会说......。"
        为了证明我不只是会说,我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昨晚看到晚上11点半,今天早上六点起来看到现在,但是还是未能完成昨天该做的份量。囧
        对,最近我在准备托福考试。十年前我在BYU考过校内的托福考试,从未过正式的托福。11月28日考试,只剩16天,我前天刚发现我小瞧了托福,他比我想象得还要难搞定。看来我要好好爱他才行,不能只是简单搞个暧昧。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