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愿意住在小小的笼子里

[20160206 Sat]

       昨天我上了最后一次瑜伽课,虽说意外地发现了瑜伽的魅力并渐渐爱上了它,但是作为一名懒人,难免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
       有一次我和企鹅娜路过一家宠物店,看到有只体型稍微健壮的小狗站在比它身体稍微大一点的笼子里。企鹅娜看着那只狗忽然问我,"下辈子如果你生为小狗,你想生为像它那样的狗住在小小的笼子里还是生为住在田地里自由自在的野狗?"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像它这样住在笼子里的狗狗。" 企鹅娜不可思议地强调,"笼子很小很小的,你都没法动。" 我说,"天天躺在那里多好呀,还有人准时送饭。" 企鹅娜百思不得其解地摇了摇头。
       我的秉性很宅,如果不是为了别人或者迫不得已,不会像有些人出去散散心什么的。就像前段时间企鹅娜不在身边的时候,我就以学习托福为借口,两周都没出门,不觉着闷。
       我所学的那些运动,全是因为企鹅娜想学,才陪她去的。像游泳,瑜伽,乒乓球,学了一段时间之后,真是百益无害,一生都会受用。在学的时候,我会比谁都认真(除了企鹅娜),但从不会像企鹅娜一样那么期待兴奋。
       瑜伽课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与瑜伽从此断绝关系,我会在家坚持做下去,为了又健康又美丽的身体,何况做瑜伽不必出门,宅女也可以做,我想这是瑜伽的魅力所在。

       

评论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