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210 Wed]

       昨晚企鹅娜特意允许我吃份筋面,不知这样翻译合适不合适,万能的百度是这么说的。平时妈妈和企鹅娜都不准我吃这样的面,这种面既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又导致消化不良,更何况在妈妈的眼里,这样的食物都不卫生不健康。
       平时企鹅娜一般都站在妈妈这边,不准我吃这个吃那个的,有时比妈妈还严格。这样的她昨晚特意批准我吃筋面是有其原因的。
       因为我们明天就要搬到首尔去了,昨晚可能是我们俩今年在全州的最后一次夜宵约会。
       去年12月13日从天津回来,真是一眨眼过了两个月的时间。明天搬到首尔收拾收拾,过两天我们俩又要开始进入战斗模式,各忙各的,没办法在一起边吃宵夜边有说有笑的了。
       感谢企鹅娜在近两个月以来,陪我看电影,带我吃夜宵,督促我每天走一万多步,随时随地为我拿出手机捕捉美丽的瞬间,当我感到害怕的时候在我身边默默鬼笑,当我比Sadness还要悲观的时候像Joy一样让我看到阳光的一面。
       按照老习惯,我要提前说再见-爱你。

评论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