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214 Sun]

       这两天一直在吃喝玩乐,算是正式进入战斗模式之前的奖励(?)吧。
       江南站这边真是美食的天堂,大概转了转,算了算,假设每天出去开发一个餐厅,一年也吃不完。
       在江南生活了三天,给我的印象是,人!太!多!了!。像我这样"最怕人多的地方"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巨大的考验。尽管好多美女和帅哥,但正如那些吃不完的美食,太多了,反而感到审美疲劳。

p.s.有关"审美疲劳"
        审美疲劳是一个美学术语,指对某审美对象所产生的美感和审美兴奋逐渐减弱,并对此对象不再产生较强的美感,甚至对此事物感到厌恶的一种心理现象。在现实生活中被引申为:人们对生活中的某人或某事物所产生的美感不再感到审美兴奋和产生喜爱之情,反而产生厌恶、厌倦或者司空见惯的感觉。审美疲劳存在于许多方面(视觉、听觉等)。而一般的通俗的释义是:觉得美的东西看多了就不觉得美了。-来自维基百科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