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502016 Tue]

       住在首尔的好处之一就是机场特近,不用睡眼惺松凌晨两三点从家里出发。
       昨天企鹅娜一走,妈妈就来了。今年我都三十二岁了,但在妈妈和企鹅娜的眼里我还是个小孩儿,不管我说什么,她们都不放心。
       企鹅娜前几天一直都在嘱咐我"注意事项",这个该怎么办,那个该怎么办,直到上车的那一瞬间都在嘱咐我,"过马路要小心!" 她用瘦瘦的胳膊抱着我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真不知道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不过,我确实令人不省心,像昨天我看到企鹅娜偷偷给我留的言,哭得稀里哗啦,妈妈放心才怪。爱哭的毛病,似乎没法改。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