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唉唉

[20160217 Wed]

       中午听到妈妈坐上大巴的消息,我气得差点疯掉了。
       妈妈本来要坐一位叔叔的顺风车来的,那位叔叔的公司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开车三分钟,而他几乎每天都开车到首尔上班。但他今天临时有事,明天过来。我觉得妈妈完全可以等到明天早上坐他的车来看我,而她等不及,已经快到首尔了。
       别人读到这里,肯定想,妈妈许久没有见到我,所以才会如此迫不及待。但她昨晚八点多刚回去,现在还没过24个小时,她却已经在首尔了。
       我心疼她在路上折腾来折腾去,从全州到首尔,大概两个半小时到仨小时,从车站到我家,怎么着也得半小时。要是手上拎个东西,即便打车也挺累的。但她......
       看妈妈因为我这么操心,这么辛苦,真是百感交集。多数时候,我确实很感恩能够有幸遇到这样的一位妈妈,但有时候,因无法及时回报而感到内疚的同时,因逼得太紧而感到窒息。

评论(3)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