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226 Fri]


       下午打车去车站的路上,出租汽车司机突然问我,"请问你有多重?"
       我愕然地看了看他,然后再看了看前方,感觉车向我的座位倾斜了些,忽然觉得车里很热,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应该有五十公斤吧......" 其实,我好久没称体重了,凭感觉最近应该是九十四斤左右。
       叔叔看我尴尬的表情,立刻解释道,"我不是说你胖,而是因为一般别人坐在副驾驶上,不系安全带,安全带报警器立马有反应,而你坐上来之后,到现在都没反应。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你太轻了。"
       我松了一口气,笑逐颜开,傻乐着说,"肯定不会,可能车的系统出问题了。" 果然,快到车站的时候,安全带报警器开始响了。
       下车之后,我笑着跟妈妈说,"我以为叔叔要说我胖"。结果,妈妈说,"我也是这么以为的,心里还怕你受打击,天天喊着要减肥呢。"
       到车站,给妈妈买完车票,在妈妈的陪伴之下,我一个人吃了一份牛排,换一家又吃了一份咖喱乌冬。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