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327 Sun]

      一睁眼就收到妈妈的短信,妈妈让我中午自己吃饭,下午她会过来,晚上给我做好吃的。虽说在短信里我嘱咐她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但在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以为今天早上可以跟妈妈吃饭呢。
       早上吃了一个昨晚在回家的路上买的蓝莓bagle,一个bagle差不多十点多才吃完,心想,中午就不用吃了。不过,也许是心理的作用,快到十二点的时候,觉着身体很虚,需要吃点肉食。于是去了昨天去越南餐厅的路上看到的餐厅-bibigo。
       这是一家连锁餐厅,主打韩式简餐以前在新闻里读过这家餐厅,据说在美国纽约开了这家连锁店,特别火爆。
       这家餐厅吸引我的一点是我可以选择米饭的种类。我在家习惯了吃糙米杂谷饭,加上读过太多有关白米饭危害的新闻,自然而然开始忌讳吃白米饭。
       由于我没能点上我本来想好的菜品,所以点菜有点仓促而失败,我点的这款bulgogi适合外国人的口味。如果还有下次,我要尝尝别的。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