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327 Sun]

        妈妈在来首尔的路上,本来两个半小时的路程,堵车堵到现在,估计六点多才能到。
        这次妈妈过来的话,我要学会煮饭。我是家里因为没米饭了,才不得不出来吃饭,我更喜欢在家吃饭。外面的东西再好吃,还是没有家里的饭好吃。       
        再说,我实在太懒了。虽说一下楼就是上百家餐厅,但我还是懒得出门,喜欢宅在家里。
        现在我在一个叫snowfox的餐厅,据说这是在世界上最大的便当连锁店,全世界共有1000多个店。妈妈比较认可这家餐厅的食物,而且离我家走路只有两分钟。
        其实,本来想过去日本餐厅吃猪排,但晚上吃油炸的东西未免太罪恶了。
        吃惯了家里的食物,现在吃什么都没有味道,外面的食物太腻了。现在只想快点见到妈妈,自从搬到首尔,第一次这么久没有见到妈妈,都超过126个小时了。

评论(1)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