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401 Fri]

      曾经超喜欢愚人节,年少轻狂的那些年。总是喜欢编出一些让人半信半疑的谎言,痛快地演场戏。
       早上在回想曾经编过的那些谎言,好多都跟爱情有关。我甚至有过一个这样的想法,将来我要在愚人节结婚。这样别人不知道我究竟有没有结婚了。如果被朋友追问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们,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说了,就是你们不信。" 
       不过,在未来某一天,要是我结婚了,我可能什么都不说,真悄悄地结了。谁知道呢?
       少说废话,我说正经的,好想吃大肉!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