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406 Wed]

       我都忘了妈妈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看我的了,一个月?两个月?一年?。喔,想起来了,是上个星期二。也许妈妈忙得忘记了我在韩国了。呜呜
       这么久没有妈妈的陪伴,家里一天比一天乱。我以前从来没注意到,原来我掉这么多头发!现在小小的屋子里地上好多发丝,仔细看,还蛮恐怖的。
       其实,再坚持一天,妈妈就来了。现在家里是乱了一点儿,但我觉得这样更有学习的氛围。

评论(2)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