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425 Mon]

      下午在我的强烈要求之下,妈妈答应我去做护理。妈妈在做护理的时候,我比我自己在做护理的时候还要幸福百倍。一边等妈妈,一边背单词,那短短的两个小时,我发自内心地开心。真想快快"长大",好想让妈妈天天做护理。
      不过,妈妈刚对我说,那个护理师按头部,没有我给她按得好,连十分之一都不到。于是,我走到她头边,坐下来给她做了半个小时的按摩,直到听到她的小呼噜声为止。妈妈已经睡着了,而我还在背单词。好想快点躺在她的身边,把我的手悄悄地贴着她的手睡觉。
       晚安。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