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511 Wed]

       为了吃美味的早餐,早上刚过八点就出门了。去了一家叫Cafe Mamas的餐厅,主打三明治和沙拉。不过,我对这家的意式蔬菜汤印象更深一些。屡次想过要来,可是被多种原因耽搁了。
      今天不是周末,又是个大早上,店里特别清净,也就两三个人在那里一边吃早餐,一边盯着电脑,似乎在赶昨天没完成的工作。
       我点了意式蔬菜汤套餐,一份汤,两块儿面包,还有一杯咖啡。多交500韩币,把美式换成拿铁,才5000韩币(28块人民币)。平时在那里点一杯鲜榨汁都要5500韩币呢,作为早餐真是太划算了。
       不过,我在吃早餐的时候犹豫了半天要不要再来一份套餐。最近胃口甚好,饭量大增,怎么吃也吃不饱的感觉。我得有意识地告诉自己,"不能再吃了,夏天就在眼前了。" 本来想在那里看会儿书,但我怕抵不住诱惑,于是不到九点就来到了教室(十点的课)。
      下课以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因为家里有人等我-妈妈。一见妈妈,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只是一周没见而已,但感觉至少有一月。
       本来想拉着妈妈去做护理的地方,但妈妈没时间,外面简单吃了午餐,回到家,我给妈妈按了按面部。自从开始去做护理,我的按摩技术见长。看着妈妈很享受的样子,恨不得给她按到天黑,可惜妈妈刚躺下来十分钟,就来了电话,匆匆忙忙又回到全州了。唉唉。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