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515 Sun]

       本来晚上要出去吃饭的,可是下午忽然开始下起雨了,犹豫了半天儿,选择乖乖留在家里。
       晚上打开冰箱觅食时,发现新鲜的鸡蛋,是妈妈前天带来的。煎了两个鸡蛋,放在米饭上面,配着泡菜和金枪鱼,绝对是人间的美味。
       下午朴大哥发来了信息,问我是不是84的。我就回了个"是",没问他"怎么啦"。过了一小会儿,他又发来了信息说,新来的一个同事的老婆是84年的,可她已经有5岁和4岁的孩子。我回了他一句,"So What?" 他说,"忽然想到有一个人到这个岁数还没嫁出去难过得快哭了。" "结婚是早晚的事情,到时候你可别哭呀。"😆😆
       84年,有两个可爱的孩子,确实挺让人羡慕的。不过,冷暖自知,说不定人家却羡慕我呢。所以说呀,人与人之间根本没法比,各有各的快乐和难处,以感恩的心态度过上天赐予的每一天就足以了。

评论(10)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