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602 Thur]

       一个人生活,最大困难是什么?一个人吃饭?没有人聊天?寂寞?害怕?
       正如我所预料的一样,这些对我来说,问题不大。对我来说,一个人生活,最大的困难就是抵住诱惑。确切地说,抵住垃圾食品的诱惑。
       以前我经常对妈妈和企鹅娜"宣布","要是哪天我一个人生活,我要天天吃方便面。每天吃不同的口味!"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我在妈妈和企鹅娜无微不至的照顾之下,每年吃方便面的次数不超过五次(没有添加半点油醋)。
       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天天煮方便面吃了,可我自从来到首尔连一次方便面都没吃过。不过,几乎每天都有想吃方便面的念头。尤其是在每天路过这家便利店的时候,我有好多次停下脚步看看那些诱人的饼干和方便面。只是看看而已,不买。
       虽然这样说很神经,但每次克制对自己没有好处的欲望时,有种说不出的快感。
        
        

评论(6)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