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605 Sun]

       早上陪他去剪头发,设计师一看我们俩,看着我说,"是你要剪发吧?" 我说,"不是,是他。"她说,"我看,是你该做头发了。你的头发未免太严重了一些......"
      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从小被锻炼出来的,不会轻易被打击,我笑了笑,"我先看看他的头发,要是做得好看,我会过来。反正我就住在附近。"
       他在剪头发的时候,我在玩儿手机,她说,"我们帮你吹下头发,等着也是闲着。"
      于是,刚刚有个人先给我洗发,此时此刻,给我造型。
       这样的造型确实符合千篇一律的Gangnam Style,但在我眼里,我原来的样子更好看。简单而自然才是美。

评论(6)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