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708 Fri]

       早上一睁眼看到妈妈在凌晨发来的短信,让我早上起来给她打个电话。我本睡眼惺松,看到短信立马醒过来了。
       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妈妈估计又听到什么新闻了。妈妈让我等企鹅娜回来,去打个预防针,是预防一种皮肤病。她说得很认真,我从电话都能看到她眉间的皱纹。
       她每次听到有关健康的新闻,或者新出的预防针,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我们,等到我们回国,带我们去打针。生怕我们生病。
       下午她又打电话说,晚上让我买些三文鱼寿司吃,教我怎么挑三文鱼,最后还嘱咐我寿司的米饭就吃一半...... 恐怕在她眼里,我将永远都是无法让她省心的小屁孩儿吧。
       感谢上天赐予我做她女儿的机会。

评论(3)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