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事事报告

[20160826 Fri]

       不知道是我头脑过于简单,不懂世故,还是长辈们想得太多。在我看来很简单的事情,妈妈却没有立刻回复我,说在今天之内给我答复。
      从小我习惯了凡是什么事情都问妈妈,妈妈以此为荣,但愈来愈觉得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我都过了而立的年龄,现在还要事事报告,请教。有些事情,是我想请教的,而有些事是义务性的报告。这样一来,有时难免有点儿闷。
       不知结婚之后,会不会好一些。
       

评论(5)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