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827 Sat]

       昨天天气忽然变好,天高气爽,怡人的秋天天气。下午企鹅娜和我一出来,看到眼前的景色,赞不绝口,忍不住拿起手机拍拍拍。
       在我们赞叹的时候,我们却听到一些年轻的女孩们说,"这天儿咋了?疯了吧?"
       天,变得确实有些突然,但这不是大家一直都在盼望的天气吗?
       其实,不仅是态度有问题,我回到韩国后发现,现在年轻人用的语言有问题。他们普遍使用的好些个副词在我学习的语言环境里是极为粗俗的,甚至带有骂街的意思。
       我回来后,走在街上,看到好多可爱的女孩儿毫无顾忌地说出这样的言辞。她们似乎并不知道这些言辞是粗俗的。朋友们都在用,你不用,就out了。
       也许是我太死板了,但好些事情真不必要随大流。

评论(3)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