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924 Sat]

       姥姥趁妈妈暂时离开饭桌就问我,"你什么时候走?" 我避开姥姥咄咄逼人的眼神,吱吱唔唔,看着厨房,等待妈妈的出现。还好妈妈马上就回来了。我跟妈妈说,"姥姥问我什么时候走。"妈妈笑着替我回答。
       姥姥曾经跟人说我是"吸血鬼",说我是"吸"妈妈的"血"长大的。姥姥心疼妈妈。每次看妈妈因为我忙这忙那,她心里不舒服。
       妈妈在我身边的时候不说什么,一旦妈妈不在我的身边,总说,"你也该自立了。究竟要学习到什么时候?哪怕是做家教也可以呀!"等等等等。虽说我对奶奶的数落一向都是乐呵呵的,但我不太愿意跟姥姥单独在一起。
       傍晚跟妈妈出去吃饭,在路边看到波斯菊,我拿起手机拍照,妈妈很配合我,帮我举起花儿。我拍照的时候,自然而然注意到了妈妈的手,不知何时增添了那么多的皱纹。心头一酸,收起手机,牵着妈妈的手,走了走。
        我是该快点自立了。

评论(2)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