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超人

[20161012 Wed]

        晚上十点来钟,企鹅娜已经睡着了,我在似睡非睡的状态中徘徊。这时,忽然有人按我家门的密码,********,门,一瞬间被打开了,而企鹅娜被惊醒. 我轻轻地说,"是妈妈。"
        在这个时间点能出现的超人,只有妈妈。
        妈妈一进门,仔细端详着我的脸说,"你还好吗?" 每个字都带着满满的爱。我每回听妈妈以这样的语调跟我说话,即使不疼,都想装疼。我什么都没说,眼睛眨巴眨巴地,傻笑了一下。
        妈妈打开她从全州带来的行李箱,开始整理。里面全是吃的,各种泡菜和小菜,还有妈妈杂谷米饭。我就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她,企鹅娜给妈妈拍照。
        妈妈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全都帮我们整理好了,然后跟我们说了一声晚安,就回全州了。
        坐三个小时的大巴过来,就是为了亲自看我一眼好不好...想想妈妈得再坐三个小时的大巴回去,😢😭😧
     

评论(5)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