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021 Fri]

        韩国炸鸡店特别多,炸鸡的种类也很多,每家各具特色。在我吃过的炸鸡中,我最喜欢Kyochon(校村)炸鸡。以前每次都吃香辣的,最近爱上了香甜的,今天也不例外,点了Honey combo。
         妈妈和企鹅娜认为炸鸡,凡是炸的,都不健康。所以她们平时很少允许我吃。不过,比吃方便面的次数还是高一些,一两个月一次。
        上午企鹅娜欣然同意晚上陪我吃炸鸡,真是喜出望外,为此我期待了整整一天(真没出息)。
        炸鸡的味道一如既往地好吃,谢谢企鹅娜♡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