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当男人恋爱时》,黄政民主演的一部韩国电影。就像我们,估计许多人都是奔着他去看的。客观地讲,他长得没有《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那么精致,但是他有不可阻挡的魅力,在我心目当中,这是男子汉的魅力。这种魅力只能与生俱来,是整不出来的,现在所谓的许许多多的帅哥男神队伍当中很难见到具有这等魅力的男人。
        企鹅娜说,她是从《新世界》开始喜欢他的。我想,我也一样。在《新世界》他演了一个有情有义的黑社会人物,看似整天吊儿郎当的,内心世界却无比强大,是最有范儿的一个人。
        他在《当男人恋爱时》依然那么吊儿郎当,还是那么富有人情味儿。他的吊耳当啷令人发笑,使人着迷,他的人情味儿让人流泪,给人温暖。
        尽管电影本身,路数老套,没有多大的吸引力,但是黄政民的存在,足以让我们跋山涉水走到电影院,洒下一把泪水,带着花痴的神情回到原有的生活当中。


 


图片来源:企鹅娜

评论(3)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