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共婆婆生活, 第7天

        又是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上周四从美国回来之后,一直在适应中。
        首先,我想感谢每个人的祝福。
        此时此刻,我在韩国大邱,从上周五开始住在公公婆婆家里。
        虽说,除了我的家人之外,谁都无法理解这个决定。有些人,甚至说,他们保证我过不了半年,就会从公公婆婆家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大多数韩国人觉得跟公公婆婆一起生活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但是,结婚之前我已说好,婚后跟公公婆婆一起住。这,其实,也是我小时候的愿望。
        刚过一周, 没法肯定他们一直都会对我如此地好. 不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我的命. 真心好. 自从搬到这里, 还没有做过饭, 都是婆婆给我开车, 做饭, 甚至, 碗, 都是婆婆洗的, 说我笨手笨脚的. 
       周三开始, 每天早上跟着婆婆上班, 他们打算让我做个网站. 昨天我们下班回来, 婆婆让我先洗个澡. 洗完澡出来, 婆婆做好了晚饭. 我刚吃完, 婆婆皱着眉头说, "你的脸怎么啦?是不是过敏?" 她的眼神犹如妈妈. 婆婆从冰箱里拿出一张冰凉的面膜, 让我躺在床上. 我躺下来, 一直闭着眼睛, 怕眼泪流出来...

评论(4)
热度(1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