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125]

        早上起来看到一盒子巧克力,以为是东东的同事送的,很快发现是东东他自己给我买的。说,他不能常常陪我,心里很愧疚。他这么想,自然是很感激。但在心里,有了一种曾经没有过的感觉,就是,“太浪费了?!”
        结婚之前,不管收到什么样的礼物都是我都灰常开心。东西越贵越好,我最喜欢不太实用的东西。而且,我结婚之前想,将来我结婚了,不管老公送多么不实用的礼物,都要开心地接收,千万不可以说,“干嘛买这样的?有那个钱还不如买......”类似的话。我以为我结婚之后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结果,我结婚刚过一个月,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不过,我没有跟东东表现出来。话都到嘴边儿了,我咽下去了。

评论(1)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