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42天

        昨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婆婆笑着对我说,“你要是再胖下去,就会被赶出去的。今天开始每天跟我去爬山吧!”
        虽然公公替我“辩护”,说,“她应该好好吃饭,保养身体,这样才能有小宝宝。”
        昨晚我称体重,看到了数字5,好久没看到这个数字了。要是以前,我会立刻进入减肥模式,但现在,我确实觉得没什么。我同意公公的想法。
        不过,昨天开始我陪婆婆爬公司前面的小山,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锻炼。

评论(5)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