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60天——“兔子”婆婆

       上周,我给婆婆起了一个外号,“兔子”。我直接用中文这么叫她。
       像在上周写的一样,每回跟她爬山,她像一只兔子,走在前面,我怎么追也追不上。每次喘着气向她喊,“兔子,慢点!慢点!”
       自从开始爬山,我偶尔都教婆婆一两句汉语,“慢点”,“快点”、“累死了”,“辛苦了”等等,她说,她学不会,我说,不用着急,能听懂一两句就挺好的。
       “慢点!”,“慢点!”,有时,路人听到我说异国语言,会用神奇的眼神看我,我跟婆婆笑着说,“别人肯定以为,你有中国儿媳妇。” “你就是呀!”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