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63天——“累赘”成了“宝石”

       今天我去首尔,婆婆早上五点半起来给我做早餐,做得比平时还丰盛。公公吃饭之前递给了我红包,里面有零用钱和信。公公在信上说,我是家里的宝石。
       要是妈妈听了,肯定会大笑吧。妈妈总是开玩笑说,我到哪里都是“累赘”。“累赘”怎能变成“宝石”?
       我刚刚把这张图片发给妈妈,妈妈说,这是客套话,不要当真。打是亲骂是爱,对吧?😂😂

评论(2)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