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70天——住院

       有生以来第一次打吊针。
       前天做了一个小型手术,子宫里有个小东西,需要去掉。尽管大家都说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手术,正如医生说的一样,只花了半小时,都没有在医院过夜。但是早上十点半打完针,三点做了手术,做完手术,疼了一个小时,因为麻醉,一直都晕晕的,晚上八点才回到家。
       昨天和今天都没有上班,婆婆让我一直休息到星期天,让我滴水不沾,连书都不让看,让我好好躺着,什么都不要做。平时五点多下班的婆婆,昨天中午十二点就回来一直给我做东西吃。虽然我感觉很正常,但是公公和婆婆待我像是一个重症患者。不疼也,像是个患者。
       最要命的是婆婆不让我洗澡,我昨晚忍到晚上九点多,等婆婆睡着了,偷偷洗了个澡。洗完澡,才活了过来。搞笑的是,昨天下午我看镜子里的自己,颓废至极,心想,'完了,完了,婆婆真是我什么样都看到了。' 等我从洗手间出来,婆婆却说,“你生完病,更漂亮了。”😂😂

评论(10)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