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周二从医院回来后,一直没有出门,直到今天傍晚。每周五做护理,婆婆本来不打算带我去,怕我有事。下午我特意给医院打电话问了问做完手术可不可以做护理,护士说,没问题。婆婆这才放心带我一起过去。
        只是三天没出来而已,却感觉过了一个季节,春意盎然,在小区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笑声,令人心情愉悦。
        这边晚上九点26分,婆婆已经睡着,公公和东东还没有回家。点上企鹅娜送给我的的蜡烛,我不禁想,'要是企鹅娜在身边那该多好。'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