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早上起来看到昨晚企鹅娜发来的两张截图,感慨的同时,笑喷了。我也一直以为我会嫁给很MAN的大叔,至少比我大十岁的。不过,李秉宪很MAN吗?在我眼里,宋江浩、金允锡这样的大叔很MAN。李秉宪正如其现实生活中的为人,感觉很LOW。只是个人感觉而已,去年的绯闻真是够LOW的。

        二毛在另一张截图里说,“结婚之后各种俗事缠身,一直到生孩子再到现在,感觉完全变成另一个人,进入完全不同的生活,慢慢地感觉自己失去了很多......等到回过神来,你们都回国了,金真也结婚了,我还是没能去在再看看你们,实在是......”

       虽说结婚还不到三个月,我很赞同他的感慨。结婚之后,俗事,确实很多。好在我在韩国这边,没有朋友,比别人好一点。但是,需要顾及的事情比结婚前翻了几番。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能关心并照顾直系亲属,就已不容易了。比如,东东结婚之前,常常见朋友,一周至少两三次。现在,一周见一次都很难。结婚之后,更专注于工作,跟我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少,哪有时间照顾朋友?

       结婚之后,人,有意无意地会失去很多,但,正是这样的失去,使人慢慢学会取舍之道,守住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事情。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