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83天——早餐

        现在还是每天早上婆婆亲自给我们做早餐。她三月一日开始每天早上练球,但依然每次准备好早餐才出门。而公公今天以“肠胃不舒服”的理由没跟我们吃早餐。在我看来,这是借口。公公昨晚回来很晚,早上起不来很正常。 
       公公以前跟我抱怨,婆婆从前不给他做饭,都是他自己动手。今天总算明白婆婆为什么以前不做早餐了。虽然不是我准备的,但一大早婆婆辛辛苦苦做了一桌子的菜,说不吃就不吃,连,脸都见不着。要是东东是这样的态度,我早把他赶出家门。好在平时早上很Grumpy的东东,今天笑着跟我吃饭,要不然真是枉费了婆婆一番好心。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